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四月和五月       覃競       ------       四月       四月,陽光里蕩漾著獨有的溫暖氣息。 柳絮已經遠去,在群山的懷抱里落下,化為無數塵土里小小的一份子。  清風,如箜篌一般奏響一曲天籟之音,讓柳葉倚靠枝頭時而昂首,時而折腰,盈盈弱弱的好不風流。 溪水,清澈的可以照見美人素手描繪的眉黛。就連小魚也喜悅的透不過氣來,心跳的聲音伴隨著水流聲響起。只是,一不小心,吐了兩個水泡,讓美人的容顏在一圈圈水紋里朦朧起來。 桃花謝了、杏花謝了,映山紅也謝了。花瓣在前幾日春雨的悉悉索索聲中落下,沒有了曾經姹紫嫣紅的身影。 空氣里一陣陣的香氣撲鼻而來。 聞香尋覓,在崖邊成群結隊,緊緊密密的白色花朵開滿了一叢叢。 七里香,七里香,七里之內到處含香。 單純的白色,圣潔的白色,綻放的陶醉,綻放的自由。花朵下的枝頭藏著許多小小的毛刺,它們才是默默守護花朵的騎士。 入目的蒼翠,在大山的身軀里挺拔了出來,綠的養眼,綠的快樂。不管是什么名字的樹木、草藤,不管是高的,矮的,胖的,瘦的,都是清一色的高揚著自己的脖頸。 終于,忍不住心中的喜悅,解開頭發,張開手臂,在四月的風里奔跑。   ------       五月     剛停下奔跑的腳步,五月就來了。 在春和夏的交融之間,是五月。從溫柔到熱情,是五月。 五月的風,帶著一絲熱氣。估摸著是為了讓那些美麗的女子早日穿上漂亮的裙子,窈窕著腰肢在河堤邊和水里的魚兒細語。 五月的太陽,特別的明媚,蕩滌了孤獨者心里不為人知的那些黯淡。 在五月里,你才有可能是最自由的。 因為在四月,你只是看見了自由。 真正的自由需要自己打開自己的窗戶,伸出那顆卷縮許久的頭顱,吸收天地間最純正的氣息。 在陽光下散步,呼吸著天地之間最干凈的氧氣。 可以在路邊冥想,可以在山間穿梭。因為不管你在哪里,你的身體都是熱的,你的肺里都是干凈的,你的心里也是無塵的。 享受陽光,你才能陽光;丟掉枷鎖,身心才會放開。 此刻,是五月。 在五月,你只需要是你自己。   ------       覃競,女,佛坪人。 +10我喜歡

“淡”是一種展現于外的狀態,“定”是一種心緒不亂的心境,凡看事比較淡的人,往往不慌不忙,冷靜坦然,堅持堅定。淡定,是一種處世態度,更是一種思想境界。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若你如果擁有淡定的性情,那么人生必定釋懷許多。淡定,不代表就是平淡,從某種意義上看,會是一種享受。進一步時山窮水盡,何妨退一步,把自己置身于執著以外,享受心境的恬淡和安寧,不為物質生活所累。   淡定這個淡字,表面看平平淡淡,但其結構里卻飽含著冷與熱、流動與穩健、外放與內涵,包含著一種互相依存與制約的辯證關系。你看淡字左邊是三點水,右邊是兩個火,水屬陰,火屬陽,陰陽搭配,水火交融,是平衡有序的對立統一體。   在人生的道路上,學會淡定,就一定能品嘗到生活的幸福和快樂。在發展的道路上,學會淡定,帶來的就不只是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而是大眾的幸福和快樂。   一個人進入了淡定的境界,他對物質享受的追求、對他人計謀的警惕、對名聲大小的關注,都會變得很輕了。這種淡然、安定,似乎是一種閑散,閑散中有著無需和他人攀比的自傲;似乎是一種自然,天人合一,物我無別。   那么,人怎樣做到和把握淡定呢?個人認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學會淡定,要有平和心態去面對。   “寧靜而致遠”也罷,“難得糊涂”也罷,只是說法不同而已,內心其實已經是一種淡定。人在年輕的時候往往是血氣方剛,不知道天高地厚,總認為自己什么都可以做到,中年后發現必須腳踏實地做點兒事情。如果沒有成就,老的時候會后悔。而進入老年的時候,忽然感到該干什么就干什么,世界萬物本來就是一個定數,人生其實只是一個過程,每個人不過是個匆匆過客。   人生是一種態度,心靜也就自然天地寬。人要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態,生活本來就是矛盾的就是兩面的,有哭就一定有笑,就像有人說上帝關上了一扇窗,也一定給你打開一扇門。有得就有失嗎,就像快樂與不快樂總是相伴的,總是相對地存在。   如果你的事情經歷多了,自然而然就淡定從容了。很多事情發生了也過去了,留下很多遺憾,也許還有很多回憶,一生也不會忘記。能做的不是后悔和彌補,只能珍惜現在的一切。幸福,就是能夠明白,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并不是所有人都擁有。   學會淡定,要有低調做人莫顯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只有一次,所以必須正確對待人生,保持積極進取的人生觀和愉悅心境,懷著一顆健康燦爛的心,自尊自愛自強自樂的心,就能步履輕松地行走,瀟灑生活,快樂自己,愉悅別人。   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路上的艱辛,只有自己知道。時間是往前走的,鐘不可能倒著轉,所以一切事只要過去,就再也不能回頭。這世界上即使看來像回頭的事,也都是面對著完成的。我們可以轉身,但是不必回頭,即使有一天,你發現自己走錯了,你也應該轉身,大步朝著對的方向去,而不是回頭怨自己錯了。   做人不虛張聲勢,遇事從容不迫,關鍵時刻有謀略。多讀書,好好陶冶自己的情操,提高自己的修養。要用真誠去詮釋每一個足跡,要學會用笑臉去迎接生活的風風雨雨,學會用愛心和寬容去面對一切,做事認真過細,以辦實在事贏得了別人的尊重與敬佩。   學會淡定,要有遇事不慌持鎮靜。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過往,經歷各異,歷練不同,自然對周邊的世界看法也不一樣。對世界的認知有別,人產生的情緒變化就會千姿百態。意外驚喜背后的思考,成功喜悅背后的沉靜,沖擊極限背后的專注,這些都可歸于淡定的表現,此時的淡定更能夠找尋到自我。   淡定是一種人格魅力,你可以沒有金玉其外的外表,但你要有包攬萬象的內心。心有多大,路有多遠。當人生走到“山重水復疑無路”的時候,唯有淡定才能夠找尋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出路。而有時候面對困難艱險時失去理智的人只能做“抽刀斷水水更流”的無用功。   人生總是難免遇到錯綜復雜的事情,這就需要清晰的頭腦,和平靜的心態,別把事情想的太復雜,沒什么事情是嚴重的無可估計的。要知道,越是緊張,越辦不好事,先想好這事是怎么發生的,如何解決,牢牢記住必須永遠用積極而又從容地的態度去淡定人生。   學會淡定,要把名利得失看得輕。   淡定也許就是在困難或情緒不穩定的時候能夠依然像平常一樣用冷靜的大腦去解決事情。而人生總會有不如意之事,喜怒哀樂卻又是人生中常見之事,于是情緒隨著身邊的悲歡離合變化也是正常的,所以淡定就成了很難做到的事。   讀懂了淡定,才算讀懂了人生。少走了彎路,也就錯過了風景,無論如何,感謝經歷。哭的時候沒人哄,于是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于是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于是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于是學會了自主。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這些都是身外之物,看淡些,去追尋真正生命的真諦。處世不驚,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得意時,不必徹夜狂歡;失落時,更無需尋死覓活的悲傷。面對別人的夸贊和外來的誘惑,能保持清醒的頭腦,付諸一笑;面對朋友的背棄,希望的破滅也不會有過多的痛苦。   學會淡定,要有理清思路不盲從。   淡定這個淡字,表面看平平淡淡,但其結構里卻飽含著冷與熱、流動與穩健、外放與內涵,包含著一種互相依存與制約的辯證關系。你看淡字左邊是三點水,右邊是兩個火,水屬陰,火屬陽,陰陽搭配,水火交融,是平衡有序的對立統一體。   人生活在得失間,得亦是失,失亦是得。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沒有一件東西可以永恒不變。當你失敗、痛苦的時候,你要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會過去的!當你成功、得意忘形的時候,你也要知道: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超越客觀規律的幻想及欲望應盡可能的將之摒棄;要疏離盲目的物質追逐,確立對社會的責任和對他人的關愛。并勸告別試圖炫耀自己,比你強的照樣瞧不起你,比你差的只會忌妒你。身份和地位往往使你無所適從,唯有一顆坦誠的心能使你悠然面對整個社會。   學會淡定,要有擺正位置不浮躁。   一個胸無大志、目光短淺的人,是浮躁的,毫無淡定可言。淡定的人有著高尚的思想境界,有著追求事業的良好心態。能夠在紛繁復雜的生活中找回自己。能夠走出浮躁喧囂的世界,踏踏實實地干好工作。   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后悔。過去的你不會讓現在的你滿意,現在的你也不會讓未來的你滿意。所謂一個人的長大,也便是敢于慘烈地面對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后,有一顆絕不改變的心。   別把自己太當回事。我們不過是滄海一粟,浮游在天地而已。在地球上我們算什么?我們太渺小了,值不得痛苦郁悶什么。身價放低一些,目標放低一些,多感受一下生活。生命在天,富貴在命,非分之想,不要想入非非;非分之物,不要把手伸得長長的,應通過自己不懈努力,得到應該屬于自己的利益。   學會淡定,要有忘掉煩惱重上陣。   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用這一顆不平的心,作踐了自己,傷害了歲月。這個世界,其實很簡單,人生的路上,每個人都背著一個背簍,一路走,一路拾那些功名利祿裝進背簍,得到的越多,負擔也越重,直至舉步維艱。我們一路走來,在孤獨中尋找著美,尋求著希望。   煩惱往往使人情緒波動,心神不穩定,老是怨聲載道,遇事愛發脾氣,甚至大發雷霆,結果輕者若一肚子氣生,重者血壓升高,病情復發,得不償失。到大自然的懷抱暢游。同樹葉一起呼吸,聽花開的聲音。小心翼翼地為人處事,盡心盡力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想著這樣就好,日子就這樣平淡、快樂地過去就行了。   不要忘掉別人生氣時說的話,因為往往那才是真相;不要記恨說這話的人,因為這是他用另一種方式讓你看清楚自己。時間,會沉淀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這個世界上原本就不存在天造地設的一雙,只有付諸努力成為越來越適合彼此的對方。這世上,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別人笑笑自己。 +10我喜歡

江蘇|梅野     三更寒夜,透過虛幻飄渺的月光,我向南方望去,腦海中浮現的盡是金陵城的燈火氣與胭脂香。呵,真想捧起一把仔仔細細的品一品,嗅一嗅。   攜著江南溫婉又熱烈的姑娘的紅酥玉手,迷失在沒有盡頭的車水馬龍之中,無需那西風烈酒,但求香醉玲瓏。   我并非是厭倦了這北方的日子。中原的雄厚,北方的豪邁,別是一番滋味,但我的根在南方,心在江南。這是一個縈繞在游子身上的千古命題。   這一份想念,往往為山海所阻斷,可惜山海不可平。   這個距離有時并非是物理上的,現代交通設施四通八達,一日內即可抵達;這個距離往往是靈魂的距離,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流淚的不是我們的眼睛,是我們的心。   我生在江南,在金陵的石頭城下度過了十八年的光影。我的家在秦淮河旁,自有記憶起,眼里便是月色下的河水與傳來嬉笑聲的游船。   “煙籠寒水月籠沙,夜泊秦淮近酒家。”我的拙筆不如古人的一句詩更生動。   江南的事物天生就沾染上了水一般的靈氣,精巧而不膩,值得人去細細的品味。難怪那夫子廟的烏衣巷口會有王謝兩家,用筆墨書寫著這座城的秀美。   這里的姑娘溫婉,勇敢也熱烈。   我記憶中的那位,一顰一笑都是骨子里的媚,挑動著我心里一團小火苗,如花笑顏與那秦淮河甚是般配。河水,月色,楊柳,美人......   《紅樓夢》里的那些女孩子,多么美好惹人憐。哦,曹雪芹也是金陵人。   咦?是小籠包子與桂花糕的香氣。我有些想吃酒釀小圓宵了呢,不知那小攤還在否?   生命的悲哀之處在于,往往當你最重要的東西形將消失的時候,你才會茫然發現她的美好。你伸出顫抖的雙手想再次緊握她時,握住的只有真真假假的虛幻。   人類一直在重復這個過程,亙古不變。   也許這生命的悲哀,恰恰就是生命的本身,逆流成河的悲傷便是生命永恒的本質。我們的快樂并不源于快樂,而是源于我們追求快樂的過程。   在循環往復的自發性的悲傷中保持著對快樂的憧憬,并持續不斷的向自己理想形態的快樂前進,這就是悲哀生命中的快樂。     我透過窗戶,看著自己在窗上的投影,窗上的我透過微弱的月色,凝視著窗前的人。   如果說南方的土地給了我南方的肉體,那南方的人便給了我南方的靈魂。或是悲傷,或是喜悅,或是酸楚,記憶開始流淌。   不知那中學時期坐在我身旁的女孩,還記得我嗎?畢業后的我們約定在秦淮河邊相見,我等了好久卻不知你已去他方。   那一路陪我打打鬧鬧的阿大與阿強還記得我嗎?都是因為阿強在公園里刨了一個洞,害的我和阿大跟著你一起挨罵。   那講臺上的方臉老師還記得我嗎?是你教導我保持謙卑,引導著一個浮躁驕傲的少年,那個少年走到今天。   那嬌蠻又單純的姑娘還記得我嗎?我們擁抱,輕吻,爭吵,直到最后迫不得已的放手。   還有那童年總是欺負我的胖子,和你打架留的疤不僅在我手上,也在我心里。不知如今是否能相逢一笑,冰釋前嫌。   還有,還有......   《憶關北》中的一句歌詞我很喜歡——   他們說柔軟的地方 總會發生柔軟的事   究竟是一個地方的柔軟造就了一件件柔軟的事情,還是一件件柔軟的事情烘托了這個地方的柔軟?我不得而知,也無從探究。   只是我把太多的記憶存放在那里,把愛的人,恨的人存放在那里,把我所親近的,恐懼的存放在那里。我逐漸發現,我所深愛的或者痛恨的并不是一個個實在的個體,而是一種超脫于肉體的抽象化的、標簽化的靈魂。   或許這是一種超脫于物質外的精神內核,但正是這種虛無縹緲加深了我的迷茫與無助。我害怕故鄉的人忘記我,而我也在遺忘著他們。   你們所遺忘的是“我”,還是我的名字?我正在想念的究竟是物質上的你們,還是從你們身上所剝離出來的東西?這是矛盾的。   我們談了幾千年的思鄉,我們究竟在思什么?這個問題值得保留。       在冥冥之中,往事與我已相隔山海。遠離故里,萬水千山,山海是一段遙不可及的距離;回憶往事,歲月縫花,山海是一段無可逆轉的時間。我們一生終會在這橫向與縱向編織而成的無盡版圖上行走,或者說是漂流吧。   說來也奇怪,秦淮河上有一座橋,我的小學在橋的一側,初中在橋的另一側,兩者隔橋相望,而高中便是要再跨越另一座橋。   現在的我還在行走,確是跨越了山海,也不知有沒有在這荒原上迷路。待古道上的風吹盡,便是故里的地方,是瘦馬,是小橋流水人家。   我始終是個敏感多慮的人,北方的豪爽我學不來,這是我的故鄉在我身上刻下的烙印。這是血濃于水的傳承,洗不盡的。   還有的便是那山河故人在我們身上踏過的腳印,那一道一道的痕跡,在洗刷著我的靈魂。       我們用一生的時間奔赴死亡的刑場,毫不停歇的走啊走。孰不知才走幾步路,其實就已跨越了一個山海。當我們站在生命的盡頭,回望著少年日志,便是面目全非。   在這一座座山海前,人類是多么無力。萬事萬物存在于絕對的運動狀態當中,而靜止只能在相對里存活。   哲學的本質決定了我們必然會改變,必然會相遇,也必然要遺忘。人類的本質也決定了我們必然要去想念,必然要去悲傷,必然拼勁全力讓一切回歸最開始的樣子。   可這不盡是件壞事,進化源于矛盾和斗爭,逆向性幫助我們改造與認識世界。這一份原始的執著,說是人性高于神性的最后一絲純粹,也不為過。   血液的濃度,人格的高度,生命的純度,皆是這向根性所帶來的苦難中。我們沒有必要麻痹自己,斷絕自己的想念。這是一種韌勁,讓我們迎著無限山海依然無所畏懼地向前的韌勁。   我們縱使在無限的荒原上迷失了道路,也能為朝陽的升起而熱淚盈眶。   香火焚燃,思夢難眠。這時候的金陵城,是什么樣子?溫柔的月亮輕撫著秦淮河水,做著風月難扯、離合不騷的夢。人們都入睡了,我那老爸說不定還是鼾聲如雷。   柳樹順著風的方向望去,望天上的月亮,和我一樣。我又在干什么呢?半夜觀望著天上的月亮,精神游離與大腦外,想那悠悠南山。   日復一日,飲食男女,日出日落。在那個體與個體,生命與生命的交匯之地,時間與空間在緩緩的悄無聲息的流淌,轉眼間,又是相隔一個山海。   我終究是入眠了。我夢見自己用精致的勺兒攪拌著冒著熱氣的酒釀小圓宵,和著桂花糕。我身前坐著的,是名叫山海的姑娘。 +10我喜歡


台中綠色能源認證費用台北企業碳足跡查證新竹減碳標籤規範認證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台北減碳標章服務 台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產品碳足跡驗證 新竹減碳標章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企業碳足跡管理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ff67u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